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游戏特色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11月24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5-11-23 21:55:50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玩家们,

    天气渐渐转凉,大家注意身体,有情侣的抱紧情侣,没有情侣的抱紧结拜,什么都没有的请抱紧NPC……(公告君觉得古书商人比较美~)11月月度更新内容早知道,赶快来围观~

【更新时间】11月24日8:00-10:00

【更新范围】体验服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内容】

一、打火鸡、吃大餐,欢迎参与感恩节活动

活动时间:更新后-12月10日23:59

参与等级:50级及以上

活动NPC:感恩节小天使

活动流程:

1、前往主城寻找NPC“感恩节小天使”,进入感恩庄园;

2、完成任务:采集3个南瓜和杀3只小火鸡拿到火鸡肉;

3、完成任务后可在NPC处领取感恩礼包:

    50-79级的玩家,打开感恩礼包获得南瓜派(大量经验),还有几率获得永久印第安头饰、永久火鸡头饰、“感恩节快乐”称号。

    80级以上玩家,打开感恩礼包获得烤火鸡(海量经验),还有几率获得永久印第安头饰、永久火鸡头饰、“感恩节快乐”称号、感恩扭蛋机金币。


二、感恩节特献——感恩扭蛋机

活动时间:更新后-12月10日23:59

活动NPC:感恩扭蛋机

    感恩扭蛋机限时出产高级元神成长丸、元神成长丸、超级张飞大补丸、洗炼之玉、齐心协力丹等道具,还有几率产出活力称号哦~


三、感恩节特别活动——许愿池~

    感恩有你,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要消耗35w金币即可在NPC处许愿,兑换奖励。活动方式简单,还有几率兑换到大奖哦~

活动时间:更新后-12月10日23:59

活动NPC:许愿池

活动流程:

1、在NPC处点击“兑换钱币”,每35w三国币兑换1个钱币。

2、点击“许愿”,随机获得以下道具中的一种:齐心协力丹*1、七曜玲珑石*5、碎玉*10、炼丹炉、活力不竭丸等道具,还有几率获得限时称号“感恩的祝福”哦~

3、每天每个角色限许愿20次。


四、优化内容:

1、装备解绑提示优化:

    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我们经常接到玩家反馈,装备被误操作解绑,某一天开红被爆掉,非常懊恼,因此我们在装备解绑时间达到24小时和1小时的时候,分别增加以下弹出框提示:

①上线提示:当玩家上线时,有装备的解绑时间小于或等于以上2个时间段,直接弹出提示框。

②小星星提示:当玩家在线时有装备的解绑时间小于或等于以上2个时间段,弹出小星星提示,点击后有提示框告知解绑时间。

2、军团副本“关陵地宫”奖励领取优化:

    更新后,奖励的兑换条件由之前的“通过某个难度”细化至“通过某个难度的具体关卡”,每个奖励的具体兑换条件,玩家可前往副本NPC处进行查看。

特别提示:本次军团副本奖励兑换优化后,部分道具的兑换,需要本周内有指定关卡的通过记录。因此,如果玩家们在更新前参与军团副本,本周可能无法兑换某些道具


五、问题修复:

1、修复军团副本试炼点兑换的称号道具无法销毁的问题;

2、修复部分永久框框无法分解的问题;

3、修复新手任务获得奖励描述有误的问题;

4、修复北邙山活动道具“镇魂水晶”描述不够清晰的问题;


六、跨服武举赛季排行榜奖励即将开放领取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战斗,比武擂台赛——跨服武举于11月20日23:59正式结束。恭喜各位取得优异成绩的玩家,赞赞哒!我们将全服更新后开启跨服武举赛季排行榜奖励领取!记得领取!

领取时间:全服更新后至12月6日23:59(具体全服更新时间请密切关注官网及论坛公告)

领取NPC:武举考官处通过界面领取赛季奖励

奖励详情:排行榜分为武举分榜、击杀榜、输出伤害榜、承受伤害榜、治疗榜;个人排名为TOP50。

武举分榜:

blob.png

另外,还有三国币奖励呢!

1-10   三国币:5亿

11-30  三国币:2亿

31-50  三国币:1亿

击杀榜:

blob.png

输出榜:

blob.png

承受伤害榜:

blob.png

治疗榜:

blob.png

针对周末部分玩家反馈的最后一周晋级的问题,具体的处理方案如下:

>>> 跨服武举赛事晋级问题处理公告<<<

为了让各位优异的玩家能够更满意,我们额外增加了部分奖励,猛戳查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