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游戏特色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3月3日比武新春特别赛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5-03-02 19:29:52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玩家:

大家新年可过的开心?发红包发嗨了吧!春节就要duang duang的步入尾声咯,不过三国新春比武特别赛正要火热开启呢!节日的氛围必须不能少啦!我们将于3月3日上午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正式开启这是特别额外增加的比武新春特别赛专题,欢迎猛击关注!

更新时间:3月3日上午8:00-10:00

更新范围:全服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补丁:更新完成后,您可前往官网下载中心,下载最新全服更新补丁

一、比武新春特别赛

活动时间:3月3日—4月10日

排名赛为3月3日-3月6日(第1周);正式赛为3月9日-4月10日(第2-5周)

除每周六、周日外每天20:10-21:10

报名入口:在主城比武新春特别赛使处报名参与比赛

赛制流程

1)排名赛:3月3日-3月6日,为排名赛阶段。排名赛期间,大家可以在服务器1~5线进行报名。根据排名赛确定分组赛时的组别。

2)正式赛:3月9日起,比赛将采用分组分线的方式来匹配。低分玩家可以在高分线报名,但是高分玩家不能在低分线报名。

至尊组和王者组:只能在1线报名 

卓越组:只能在1,2线报名

进取组:在1~5线报名

每周前10次战斗获得战神分记录,每周比武场次计数将在每周六00:00清零。还请大家注意时间的分配噢~

奖励内容:

1)每日经验大奖每日参与2比武擂台赛,即可以领取一次经验奖励,比平时更超值噢;上榜战神榜的玩家,每次超越自身的历史最高排名既可获得超越经验奖励。

2)周赛战神榜礼上榜玩家每周都根据自己所在的排名和组别,领取比武点。

1.png

3)周赛比武点兑换

此次有新增聚灵石的兑换奖励噢,有需求的玩家们抓住机会!

2.png

4)赛季上榜奖励:

3.png

活动页面:暂未开启

二、其他优化

1)修复了部分玩家无法正常切线的异常

2)修复了110级面具显示异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