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游戏特色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阶元神升阶回馈活动公告

2014-01-09 19:36:27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的玩家们:

大家好~

 

在体验服更新跨年资料片版本后,开发组收到了非常多的来自QQ三国官方论坛、QQ群等各种渠道的关于本次跨年资料片的反馈,首先感谢各位玩家对QQ三国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热爱,你们的反馈是支持我们不断优化游戏的动力

十阶元神从爆料到现在的体验服更新,一直都是各位玩家都非常关注的重点,官方论坛上也充满了各位玩家询问十阶元神的相关帖子,如果各位玩家关于十阶元神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参考论坛攻略跨年更新之十阶元神,当然也可以在官方论坛发帖进行提问,我们将尽全力解决您的困惑与疑问!

 

对于各位玩家一直都在讨论的元神升阶规则问题,我们在此说明:

本次推出的九阶元神升阶为十阶元神,其成长值的增长,是遵循QQ三国一直以来的元神升阶的成长值设计,这与此前的元神升阶,比如七阶元神升阶为八阶元神,八阶元神升阶为九阶元神的规则是完全一致的;为了保证对所有QQ三国玩家的公平性,我们在10阶元神的升阶设计上延续元神系统一直以来的设计规则,未进行调整;

同时,本次推出的十阶元神,是QQ三国游戏中的最顶级的元神,后续QQ三国的所有更新中,将不会再推出高于十阶的元神,也就是说,现在各位玩家们关于十一阶元神的所有预言以及猜测都只能是猜测了!

 

QQ三国进入到第七年,离不开各位老玩家们的大力支持,我们非常希望在2014年你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QQ三国!为了回馈大家这么多年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为升阶十阶元神的玩家准备了如下回馈活动:

 

活动1:马上有好礼 十阶元神全民有好礼

活动时间资料片全服更新后至2014年3月底全服版本更新(活动具体结束时间,请留意届时的官网公告)

活动形式:在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十阶元神升阶时,将马上获赠10个洗炼之玉与40个元神精粹的好礼,价值1000三国点哦!它们能让您更好的提升您的元神的属性!

 

活动2:马上有回馈 至尊元神大回馈

活动时间资料片全服更新后至2014年3月底全服版本更新(活动具体结束时间,请留意届时的官网公告)

活动形式:在活动期间,将九阶元神提升为十阶元神的玩家中,在升阶后您元神的物攻、法攻、物防、法防中有任意一项基础成长值,因为高于十阶元神该项的最高成长值而没有获得提升,那么您在升阶时能将获赠如下表所列的回馈!您的元神有几项属性高于十阶元神最高成长值,您将获得对应次数的回馈!

例如:您的元神在升为10阶后,其中有3项属性高于十阶元神的最高成长值,您将获得的回馈为:3项对应回馈的成长丸的加总:

 

活动1与活动2可同时参与!对于此前已经完成了十阶元神升阶的玩家,我们将在全服更新资料片版本后,将上述2个回馈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您!

 

QQ三国从公测至今,每一次版本、每一次更新都全赖各位玩家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各位玩家对QQ三国的厚爱!在2014年,我们将更多的优化您的游戏体验,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QQ三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