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游戏特色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11月18日合服福利活动公告

2013-11-18 17:51:34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玩家们:

    火烧连营+方天画戟+过关斩将巧借东风+小乔待嫁+子龙出山合服工作现均已完成,火烧连营巧借东风服务器已开放。为使您在本次合服后更快地成长提升,同时也为感谢您对QQ三国的支持,本次合服完成后将针对合服服务器开放3轮活动,赶快摩拳擦掌备战斗,清理邮箱收福利吧!

合服活动1——双倍经验:
活动范围合服后的巧借东风、火烧连营两组服务器

活动内容合服完成开服后至——次日23:59全天

活动说明:在全天双倍经验活动期间,不限角色等级,只要您击杀任何怪物都可以获得双倍的怪物经验,系统双倍可以与双倍经验丸效果叠加,推荐您在活动期间同时使用双倍经验丸以获得更多经验;

合服活动2——合服增开军团战:
活动范围合服后的巧借东风、火烧连营两组服务器
活动内容11月20日0:00至11月22日23:59

活动说明:在本次合服完成后,从11月20日起至11月22日共3天时间,每天增开放1场军团战,报名和战斗时间与周六的军团战时间一致,且合服服务器本周(11月18日-11月24日)军团战线路增开1线,即共开启2、4、5三线军团战。

另外11月23日周六的军团战正常进行。

合服活动3——派送合服福利大礼包:
活动范围
合服后的巧借东风、火烧连营两组服务器
活动内容
11月19日0:10至11月24日23:59

活动说明:合在本次合服完成后,从11月19日0:10起至11月24日23:59,合服服务器50级(含)以上角色首次登录QQ三国,即可收到价值约合500三国点的合服福利大礼包邮件。

礼包内容:

注意:合服福利大礼包内的小雪球为2012年QQ三国资料片《张飞成名记》的“冰雪赐福嘉年华”活动奖励道具,道具说明为提供给30-44级玩家使用,现已调整为全等级角色都可以使用,使用后获得经验丹,经验丹适用30-44级角色,其他等级段角色使用获得经验随着等级差正常衰减

 

最后,QQ三国全体项目组成员祝您游戏愉快,生活美满幸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