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游戏特色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萌主驾到!小乔&张飞换装手办曝光!

2016-02-18 17:24:36

字体:   

分享到:

    《QQ三国》酝酿已久的手办终于新鲜出炉了,作为三国的官方CP,小乔与张飞这次成为了手办的模特,共同争夺“最佳萌主”的宝座!

 

(去年跨服军团战的获奖玩家内心OS:等了这么久还,小乔出来,我不打死你!)

 

注意!前方高萌!

 

  先来看看设计图~ 整个人都萌萌哒~

 

    duang~duang~duang~成品出炉~,高度还原,童叟无欺,炒鸡萌!

 

    夏日泳装:清凉夏日,泳装当道。小乔表示不服,我不要呆萌,要性感!5555~

    熊猫玩偶装:温暖的毛茸茸手感,最适合冬天~

 

    当然,所谓换装,自然还有以下过程,张小飞表示节操落了一地~~~(捂脸)

 

   这样一对萌shi人的手办,你也可以拥有!请多多关注官方活动,就有机会将换装手办带回家哦~~

 

    PS:跨服军团战第五季获奖玩家,请注意,您的手办陆续发放中,请注意查收~~ (部分玩家将在3月发放)。借此机会发一条寻人启示,获得跨服军团战冠军奖励的上海徐小姐,您的联络方式未填写正确,请与客服联系补充信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