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10周年爆料4:重制新手任务

2017-06-07

字体:   

   如果说上一篇爆料的经典地图回归,是为QQ三国的忠实老玩家们精心准备的《QQ三国》十周年生日礼物。那今天的爆料,则是为小萌新们准备的《新QQ三国》的见面礼。

    此次,十周年版本,将全面重制新手引导任务,专治小萌新们“玩不懂“、”升级慢“、等各种困惑,小萌新们可以更轻松快捷的从0级到70级。

 

新增开场动画

    蜀国,和刘关张在桃园下结义兄弟;吴国,见证周瑜小乔的至真爱情;魏国,实现一代枭雄的凌云壮志。魏蜀吴,哪个国家是你的菜?从现实生活中穿越入QQ三国,不仅可以亲历三国的经典历史,也有可能扭转乾坤改变历史人物的命运。新增的开场动画,将使初入三国的萌新们可以更了解QQ三国的世界观。

04.jpg

开场动画截图:蜀国

05.jpg

开场动画截图:魏国

06.jpg

开场动画截图:吴国

 

新手村:开始初心者的冒险

    玩家首次进入游戏,将降落在在著名的【七星坛】(传说中,诸葛亮借东风的地方),见证借东风的奇迹时刻。此外,之前的新手导师【左慈】将退休,由诸葛亮接任,成为伴随你成长的人生导师。

 

02.jpg

新手村【七星坛】截图全景

03.jpg

新手村【七星坛】截图近景

人生导师:诸葛亮

 

新手任务全面重制

    十周年版本更新后,0级到70级的新手升级流程将更加顺畅,同时解决了原部分新手任务的无法完成/较难完成的卡点问题。在完成新手任务的同时,萌新们可以顺带熟悉QQ三国的基本操作和各种趣味的活动,如灭鼠靖仓、 霸王城、北邙山、夜探西凉等等。另外,新手成长礼包将新增【干货】,从升级70级的过程中,将陆续得到45级及以下的对应职业技能书和5-70级的全套白色装备(装备绑定不可交易),轻松成长。同时还有登录礼包和在线礼包,赠送游戏必需品,以及45级副将元神【三足乌】。

PS:所有老玩家,达到要求的等级,也均可以领取新手成长礼包、登录礼包与在线礼包。如果背包中有原有的老成长礼包,打开老成长礼包将不会获得任何道具。

01.jpg

新手元神:三足乌

 

    另外,各个职业的登场展示也将全面更新,给大家以更加华丽的视觉感受~

职业选择动画:豪杰 (非最终效果,还将继续优化)

                                                                 其他职业动画可期待十周年版本游戏中的展示

 

    史上最有料的版本,《QQ三国》今年暑假好玩到底!小伙伴们可以邀请朋友们,一起加入新QQ三国的大家庭,分享游戏的趣味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