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10周年爆料2:新职业定名“游侠”

2017-05-26

字体:   

在十周年新职业征名活动中,“游侠”与“弦影”一直名列前茅。最后“游侠”以微弱优势获得了人气第一。因此,我们的十周年新职业也将正式定名为“游侠”!新职业预计在《QQ三国》十周年庆典正式推出(预计6月底到7月初),在正式推出前将开启测试服体验,充分搜集用户意见。对新职业感兴趣,希望优先进入测试服务器尝鲜的玩家,可点击下面的报名地址~

>>>新职业体验报名<<<

 

  

上周,新职业的消息一出,在贴吧、论坛、部落、微信公众号等各个玩家渠道都引发了各种激烈的讨论,有对新职业的好奇和欢迎,还有对新职业的疑问,更有预测帝翻出了14年甚至更早的弓箭手设计帖(666)。小伙伴们对新职业有很多想问的问题,我们都在此贴中一一解答。

弦歌-6.gif

新职业一族精于箭术,生性低调淡泊,喜爱隐匿山林。因天下乱世而重出山林,是在三国时代和黄忠、赵云、太史慈齐名的人物。职业定位为“打怪高攻,PK辅助”,技能设定极具趣味性。在PK对战中,新职业擅用“陷阱”技能,对敌方造成持续攻击的状态,为队友制造机会,在精进学习后,还可以利用自然的力量,将对手变身!

(图:设计过程稿,非最终游戏效果,还将持续优化)

 

玩家在十周年庆的版本中,可以通过新建角色或者现有职业转职,两种方式体验新职业。新建角色,可在职业选择界面,选择新职业,从头开始逐步成长。而现有职业转职,则是将剑侍、阴阳、仙术、豪杰职业,直接转职为“游侠”,保留其等级、武智、炫装、装备等角色数据。转职无等级限制,但需要完成转职小任务,并有一定的花费(此花费是为避免玩家频繁转职,会考虑玩家的承受能力)。

另外,如果是转职,技能,将通过通用技能石(可学习任何技能)、技能悟透丸等方式返还,玩家可根据新职业的特性重新选择。装备和炫装武器仍然在背包中,但是无法穿戴。而因新职业是一个物系职业,如果是法系职业可以考虑选择一个更适合的元神进行搭配。最后,抗性是有少量折损的。

 

(图:设计过程稿,非最终游戏效果,还将持续优化)

 

当然,在新职业正式推出前,我们还会根据玩家的建议进行持续优化调整,因此,以上的爆料内容也可能并不是最终的游戏实际情况。

在最近一年的时间,我们根据用户反馈,持续的在进行各项游戏优化,包括上线二级密码系统(保护角色安全)、更新防骗机制(避免满钱骗局)、上线钱庄(减少线下交易风险)、上线都船狱(净化游戏环境),工资系统产出三国币(解决三国币获取难的问题,部分服务器试推广)、副本分难度级别、减少国令等日常任务对道具的上交需求,等等。十周年,我们也准备了更多的内容,除了新职业之外,还有新视觉、新剧情、新地图、新跨服、新日常、活跃任务优化等等。我们期望,十周年能有更多新玩家加入,也有更多老玩家回归,和你们,和我们一起度过这第十年。十年,我们从未走远,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