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

8月9日不停机维护公告

2017-08-08

字体:   

亲爱的《QQ三国》玩家:
      为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9日(周三)09:30-10:00对所有大区进行不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30分钟
不停机更新期间,可能会出现副本怪物消失的问题,请不要在此期间进入副本或者活动。另外,可能出现家园操作失效的问题,更新完毕后重新进入家园即可恢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8月9日(周三)09:30-10:00
更新方式:不停机维护

更新大区: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 

1.    优化新服【十年之约】边境战的线路,由2、3线扩展为2、3、4线。

2.    优化都船狱状态,船狱中取消红名爆装备机制。

3.     优化疲劳度机制:每次使用双倍经验丸可增加504点疲劳。

4.    跨服军团战奖励领取时间修改为9月7日-9月17日。

5.    修正了“小熊扭扭框框包“的描述。

6.    修正了“夏日神思之果”礼包的描述。

7.    修正了夫妻状态下护甲有极低概率出现异常的问题。

8.    修正了部分风云榜榜首玩家在新服【十年之约】无法塑立雕像的问题

9.    修正了系统时间使用双倍齐心练级获取经验小概率异常的问题。 


《QQ三国》运营团队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