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游戏特色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恭喜!夏日回馈活动全服&单服第一出炉

2021-08-24 16:36:45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玩家:

     备受关注的夏日回馈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全服、单服排行榜均已出炉!恭喜来自桃园结义大区的玩家 _风俗豪杰 获得全服排行榜第一名——雄霸三国特权(90天)的奖励!

获得单服排行榜第1名的玩家,本周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同时获奖玩家请使用获奖账号点击问卷:点击此处进行填写 指定真五虎特殊技能需求,(特别提示:玩家需求收集时间截止9523:59,技能操作打造时间截止9723:59),请各位获奖玩家抓紧时间。

image.png 

小乔提示:我们的工作人员(QQ号:3372880994)将与获奖角色对应的QQ号进行联系,请获奖玩家注意查看QQ消息哦~若错过工作人员的加好友信息,请用获奖角色对应的QQ号添加工作人员好友,我们将以后台提取的QQ号为准进行核对!

 

 

打特殊技能需知:

1、由于是直接替换技能,故被打掉的技能,无法返还相应的精粹。建议各位提前将该技能洗炼为1级,方便收回精粹为之后的新技能使用!

2、打技能之前需要将角色短暂封停,技能修改完成后会给予解封

3、需求收集截止95日,我们将在96~7日起统一为各位进行技能修改,具体时间待通知!请各位玩家稍安勿躁。

4、登记后,请尽量不要对需要打技能的元神进行交易、洗练,如果元神、技能位有变,请及时通知官方工作人员。

5打元神技能时该元神必须在你的背包里!背包!背包!背包!!


以上,请各位玩家知晓再次恭喜各位获奖玩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