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游戏特色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好声音第六季获奖名单公示

2021-06-16 20:16:34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的玩家们:

【爱三国 三音乐】三国好声音第六季终于进入尾声,要开始公布最后的获奖名单啦~

经过广大玩家的的票选,以及研发团队的打分,三国好声音获奖名单已经产生,在此,QQ三国感谢所有好声音的热情参与,也祝贺所有的获奖选手~

精彩试听欢迎点击活动页面~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在公告发出后,我们将启动视频验证环节。

验证时间:2021年6月8日~2021年6月13日

验证方式:即日起,工作人员将主动添加玩家投稿使用的QQ号,约定验证时间后,开启视频验证,玩家需要视频再次演唱投稿歌曲,QQ号、人、声与投稿作品符合方未通过验证。

涉及人员:冠亚季军、全服/单服人气排名第一、原创获奖、抽取下列排行名单部分选手(如验证中出现人、声不符合,则奖项顺延)

注:请及时通过工作人员的好友申请,如因玩家问题导致无法进行视频验证,奖项将顺延。

 

冠亚季军名单(玩家票选与研发共同打分):

image.png 

 

创作组获奖名单(研发评选):

 

image.png

 

全服人气排行获奖名单(玩家投票):

image.png

 

各大区人气排行获奖名单(玩家投票):

image.png

 

 

再次恭喜以上所有获奖选手,三国点奖励将在视频验证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出,炫装奖励将在周年庆全服版本发布后进行发放,实物奖励将在30个工作日内按照比赛页面填写的信息发放,请各位获奖选手注意查收~

注:炫装奖励会发送至游戏内邮件,请获奖选手提前整理好邮箱及炫装空位


再次感谢大家对活动的关注,我们下一季好声音再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