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杂谈 首页> 攻略杂谈> 攻略

【三国小课堂】活动篇:轮回·历练玩法详解

2022-04-19

字体:   

一、轮回 · 历练 - 活动简介

图片

图片

活动玩法

玩家通过江陵NPC“左慈”组队进入「轮回 · 历练」玩法,通关那些年曾征战过的副本关卡,将可获得丰厚经验各种道具/材料,与活跃度等好奖励~

图片

小乔Baby

活跃度可是领工资参与三国日日签,抱走超精美绝版炫,等海量好礼的决定性因素呀!快来和小乔一起攒活跃,带走各类好礼叭!

图片

活动线路

「轮回 · 历练」活动将划分五大排行等级段。玩家也需要依据自己所在的等级段,前往对应线路参与活动。具体如下:

等级段

活动线路

49-59级、60-79级

1线

121-140级

2线

80-100级

3线

101-120级

4线

图片

活动时间

每周一&三&五12:30~15:0020:00~22:30开启,每日可以参加1次,每次20分钟。

图片

活动模式

闯关类副本,单人或组队均可推荐组队完成

图片

活动奖励

 基础奖励  参与轮回每日可以获得丰厚经验、活跃度、各种道具&材料奖励;

 排行奖励  每日/每周根据日排行/周排行,将可获得额外的排行奖励。首次达到日排行各档位名次,还将获得丰厚的超级张飞大补丸奖励~



二、轮回 · 历练 - 活动技巧

图片

  组队职业推荐  

◆【队伍构成】合理的职业组合可以增加通关效率,建议必备1名仙术士专门对话、释放雪莲等,至少1-2名法系输出清怪至少一名物系职业打BOSS丢当阳

◆【队伍分工】在120级及以下轮回里对法系要求不高,法系群攻技能可以轻松秒怪清图,效率更高,120级以上的轮回里对法系配置要求比较高,物系手短比较适合丢当和BOSS战斗。


 “对话”仙术,如何防止消极?  

◆【物品准备】准备一件血量和正常装备有出入的白板装备 (副本产出或几W三国币即可购买)。

◆【操作使用】活动时,将白板装备放置到快捷键处,等待对话期间进行快速切换,切换后个人血量会存在出入,使用加血技能进行恢复即可防止消极的情况出现

图片

小乔Baby

当前版本中,130级仙术技能白练云堆雪群加会进入战斗状态,可能导致无法及时对话进入下一关。仙术宝宝们操作对话时,可进行注意。而其他加血技能,暂无此影响。

普通小队 · 过5关防消极方法  

如果有小号或者回流的小伙伴还没有比较好的装备,可以直接完成5关轻松获取活跃奖励就好。

◆【伤害保障】需要白板过度装一套,建议配置杀戮灵魄+三板斧类似的奥义,可以轻松过5关,防消极。

◆【承伤保障】扛伤比较差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佩戴专注禁卫等灵魄,前面关卡大多是物系伤害。

图片

小乔Baby

为什么是过5关?>> 轮回·历练玩法的活跃分2次发放,分别是第2关和第5关各给一半,军团福利任务中,只需要完成第2关即可~



三、轮回 · 历练 - 豆豆兵关卡详解

图片

「轮回 · 历练」玩法共有24关,分为【普通关卡】【豆豆兵关卡】。普通关卡由小怪和BOSS战斗关卡构成,小怪关卡会要求击败指定怪物达到X个即可完成,BOSS关卡要注意挑战要求说明留意附加条件按照要求完成即可通过。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怪物将会有特色BUFF。例如:第8关的袁绍,战斗开始时,会先进入30秒的物系伤害抵抗状态,此时只有法系职业才可造成明显伤害,请大家注意分工~ 物系伤害抵抗结束后,将继续进入法系伤害抵抗状态。更需要队伍职业的全面以及配合~

图片

接下来,小乔老师将对玩法丰富的【豆豆兵关卡】逐一加以讲解~

帅气策划哥

轮回·历练【豆豆兵关卡】共分为五5种每次轮回·历练,将会随机刷新4种,由玩家进行挑战~

图片
图片

  豆豆兵关卡 - 迷宫  

◆ 一路向→走,注意爬到最高点后往下跑,在终点可能会遇到栅栏阻挡,稍微等一下时间就可以通过。

 图片


  豆豆兵关卡 - 传送带 

◆ 传送带玩法需要先和左上、右中、右下神秘豆豆兵对话然后和右上通关NPC对话才能进入下一关。

◆ 小伙伴们可以合理分工1人去最终通关对话NPC,2人去相对较难的左上角,其他2人右中、右下即可。

 图片


  豆豆兵关卡 - 水下采珍珠 

◆ 水下采珍珠玩法可以直接跑下去,每个人击败2只怪拾取开珍珠的道具,按“G”键对话开启珍珠蚌即可,珍珠蚌不定期会掀开盖子可以看到是什么珍珠,可以仔细观察;

◆ 在开启珍珠蚌时,可以优先选择大型号的珍珠蚌开,除“空蚌”的情况外,大珍珠蚌将能够比小珍珠蚌开到数量更多的珍珠。

 图片


  豆豆兵关卡 - 巨型兽与宝箱 

◆ 攻击巨型兽到一定血量,地图内将会刷新宝箱,队伍总计按“G”键对话开启到3个宝箱,就可以直接对话NPC进入下一关。

◆ 活动高峰期时,往往到达该关卡时,地面上已经有其他队伍打完爆出的宝箱,有时不用自己打~

 图片


  豆豆兵关卡 - 榴莲椰子大作战 

◆ 5个人跳上台阶,留意躲避天上掉下的榴莲、椰子、菠萝等,同时拾取地上的椰子壳达到指定个数即可通关。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