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杂谈 首页> 攻略杂谈> 攻略

【三国小课堂】副本篇:祁山之战副本全攻略

2022-04-19

字体:   

一、祁山之战 · 副本简介

图片


 副本入口

成都.子城 - 诸葛亮


 参与条件

110级~120级玩家,至少2人及以上组队。(组队成员等级差距不得超过10级)


 难度层级

副本分为普通英雄战神武圣4个难度段,队伍内玩家必须已到达进入该难度条件,才能一起组队进入。

图片

创建副本难度不同,副本奖励也将有所不同;进入难度可由队长自行选择;副本每天只能进行一轮


 装备推荐

  普通难度  

推荐等级120或以上参与,黄装强化套。配合低配奥义(三板斧等)+低配元神(副本元神),配合基础灵魄加成(主要考虑扛伤能力,低阶禁卫套+低阶专注套),有子女会更轻松。


  英雄难度  

推荐等级120或以上参与,黄装强化套,配合低配奥义(三板斧等)+低配元神(副本元神),配合基础灵魄加成(主要考虑扛伤能力,低阶禁卫套+低阶专注套),有子女会更轻松。


  战神难度  

推荐等级120或以上参与,橙装鬼神强化套,配合中配奥义(刮痧必备三板斧+防御攻击基础属性的提升)+低配元神,灵魄需要满阶,防御不足使用高阶禁卫套+高阶专注套装弥补,子女需要给足基本属性,否则第二关很难击杀。


  武圣难度  

推荐等级120或以上参与,橙装鬼神强化套,配合中配奥义(刮痧必备三板斧+防御攻击基础属性的提升)+中配元神,灵魄需要满阶,防御不足使用禁卫+专注套装弥补,子女需要给足基本属性,否则第二关很难击杀。


「祁山之战」副本属于数值强度要求比较高的副本,对灵魄需求比较高,在基础属性给足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使用灵魄套装缓解鸭梨

图片

防御套推荐禁卫+专注;攻击推荐野兽+断魂或奋迅,开灵优先提升物防和基础攻击数值。不管法系还是物系有当阳、破甲都可以产生1+1的效果,推荐2人或以上组队完成,大神也可日常单刷~


二、祁山之战 · 关卡讲解

图片


「祁山之战」副本,共计分为三关:街亭战、空城计、木牛战~ 以下将针对每一关的基础流程操作技巧,做细致讲解,满满的干货来袭!玩家宝宝们做好准备啦!



图片


第一关:祁山 · 街亭战


街亭之战两张地图第一张图类似“夜探西凉”玩法,需要躲避小怪灯照,从背后攻击守卫,即可将其击晕、顺利躲避攻击,直接向上至地图最顶端→走即可进入第二涨图。

图片

— ◆ 在小怪身后对其攻击,将其击晕 ◆ —


第一张图没有任务怪,可以快速跳过(要求组队的成员都跳上来才可以进入下一张地图)。

图片

智慧满满诸葛老师

 带妹攻略  如果带小号,需要队友先在地图外面等待。由主力进入第二张图击杀重置复活点的BOSS后,小号再进入副本,让怪物把小号推倒后,小号复活,可以直接到第二张地图~

第二张图汲水小道,地图是由瀑布滑梯组成,蹦上去时需要通过按住方向键,控制自己的速度走位

图片

— ◆ 根据瀑布流向,按住其反方向键 ◆ —

图片

智慧满满诸葛老师

 带妹攻略  需要带小号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跳地图至坐标点 (39,12)击败双锤兵重置复活点


注意击杀任务小怪(小怪血量比较厚,清理会消耗一些时间,但综合强度不高)。



完成任务小怪后前往水道的尽头,地图右下角寻找BOSS张郃,直接将BOSS拉至最左侧即可轻松完成击退。


图片

— ◆ BOSS拉至最左侧打,避开泥沼控制 ◆ —


图片


第二关:祁山 · 空城计



空城计分两张地图,第一张图,玩法类似塔防,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在3分钟内阻止BOSS入侵至西县城内如果有5只小怪成功进入西县城,会导致任务失败需要重新再来一次。

图片

智慧满满诸葛老师

 技巧提示  注意对话地图中的炸药桶可以将小怪眩晕,帮助你阻止怪物前进。

图片

— ◆ 按G键对话炸药桶可减速怪物 ◆ —


成功抵御怪物入侵后,可以到地图最上方,诸葛亮对话,进入关卡的第二张图-武功山小路,需要击杀小豆兵任务怪,小豆兵攻击力比较低,只是喜欢逃跑,耐心清理即可,击败足量的小豆兵后,前往地图右下角寻找BOSS司马昭

图片

智慧满满诸葛老师

 技巧提示  因豆豆兵可以左右两方向逃跑,牵引一定数量的豆豆兵到地图右端的斜坡上,可以一定程度上阻断其逃跑路线,更省力的将其击败~

BOSS玩法难度比较小,有司马昭鹿人两只BOSS,常规办法是先把鹿人击败,然后再击败司马昭。因为鹿人有两个技能,一个技能是地刺对前方地图的目标造成地刺伤害,另一个技能是通过短暂蓄力,向前方一条直线的目标发起冲锋,附带击飞效果,所以建议优先击败鹿人。

图片

智慧满满诸葛老师

 技巧提示  从地图跳下来时注意保持好距离,直接进入地图左侧,用吸引类小技能攻击司马昭,而不要惊动鹿人


在左侧直接击败司马昭即可完成任务(因为司马昭会吹人与眩晕,所以一定要站在BOSS的左侧进行攻击,避免被吹至右侧,惊动鹿人)。


第三关:祁山 · 木牛战



木牛战分两张地图,第一张图是剑阁,主要是小兵构成,需要注意的是,小兵会蓄力一击,经过短暂蓄力后会造成高额伤害通过躲避在小兵的身后,可避免被攻击

图片

清理完小怪后可以直接进入第二张图,上方谷密道,这关的地图比较长。常规打法:在开局的位置有一只木牛机关怪,队友可以按G骑乘木牛

图片

智慧满满诸葛老师

 课堂提示  进入木牛后,能抗住BOSS伤害,并且有对付BOSS的专属技能,比较适合队伍中配置不高的玩家操纵。

其他队友在路上保护木牛,路上需要由木牛流马先行关闭机关其他队友才能通过

图片

智慧满满诸葛老师

 带妹攻略  可以在开局 (26,8) 的位置使用神行直接飞到下面(47,20) 坐标位置。而后,对话关闭火焰机关重置复活点,再回去慢慢清理任务怪。

图片

— ◆ 神行实现坐标间飞跃 ◆ —


清怪完毕后,下跳至BOSS区域,直接将BOSS拉至 (36,24),并站在BOSS左侧战斗即可



三、祁山之战 · 奖励聚焦

图片


副本难度越高奖励也将越好角色&子女技能书礼包特级首饰碎片大白菜等海量好礼,应有尽有!以下为祁山之战副本福袋奖励详情

图片
图片

— ◆ 祁山之战 · 副本福袋奖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