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杂谈 首页> 攻略杂谈> 攻略

【三国小课堂】活动篇:勇闯北邙山活动全攻略

2022-04-19

字体:   

一、勇闯北邙山 · 活动简介

图片

玩法简介

玩家通过主城NPC“许子将”,进入“勇闯北邙山”副本。击败小怪 - 获取魂力 - 使用符咒净化十常侍BOSS,即可完成活动任务,获得大量经验、五铢、专属符鬼活跃度等好奖励!


活动时间

每天12:00~14:0019:30-23:30


活动线路

服务器5线至7线,均可进行参与


参与条件

30级及以上的玩家,即可参与。单人或组队均可,推荐组队参与~


参与次数

每日1次,活动时间限制15分钟


二、勇闯北邙山 · 活动流程

图片

 前往主城,寻找NPC“许子将”对话选择要挑战的阶层

图片

— ◆ 勇闯北邙山 · 难度阶层选择 ◆ —

图片

小乔Baby

北邙山共分为10层每日可挑战1层初次参与的玩家需逐级挑战

图片

可根据游戏等级,确定可挑战的阶层范围,对应阶层评价达到2星以上,即可解锁下一阶层

图片

阶层解锁后,后续在已开启的阶层中每日可任选难度进行1次挑战

 进入活动地图,领取道具“符咒”将“符咒”拖至技能栏,可以释放魂力技能对地图中的十常侍BOSS造成伤害

图片

— ◆ 勇闯北邙山 · 领取符咒 ◆ —


 向左或右行进,乘坐北邙山“电梯”前往山中击溃小怪每击溃10个小怪,即可点亮“镇魂石碑”鼠标右击或按“G”对话发光的石碑,即可获得“魂力”状态。

图片

小乔Baby

需在开启特效的状态下,才可看到石碑的发光特效,判断是否可领取魂力哦!

图片


 领取“魂力”后使用放置在技能栏上的“符咒”攻击BOSS“十常侍”可对其造成伤害。称为“净化”

图片

小乔Baby

每次领取的魂力状态持续60秒,玩家通过不断击溃小怪,点亮石碑,即可领取到持续的魂力状态,以攻击十常侍BOSS!

图片

获取魂力期间,需注意躲避十常侍BOSS散发的鬼火炮弹,被炮弹碰撞后,将概率进入眩晕状态,且概率让魂力状态失效


 击败第一只十常侍BOSS后,即可获取勇闯北邙山活跃度~ 继续完成整关挑战,可以获得更好的经验和五铢奖励,适合组队完成。

图片

小乔Baby

在勇闯北邙山活动中,HJ与XS的魂力状态,将可对十常侍BOSS造成更高额的伤害

图片

因此,推荐大家组队参与合理分工。JS、YY、YX打手,主要负责击溃小怪,HJ、XS主要负责净化BOSS。

 活动已满15分钟或提前净化完成,副本结束,生成团队和个人游戏评价


  团队评价影响  

 团队评价越高,队伍内所有玩家获得的经验奖励越高。

 团队评价达到3星时,整队玩家均可获得特殊奖励“镇魂水晶”,用于开启山顶的宝箱 (木棺),开启后概率获得不同数值的五铢奖励,并可概率获得平安符。
*  平安符:子女系统“求子”过程中可使用的保护道具。


  个人评价影响  

 4人及以上组队前往,评价在2星以上时,队伍中成绩第一名的玩家还可获得“许子将签名”,用于兑换勇闯北邙山专属符鬼奖励!


三、勇闯北邙山 · 技巧提示

图片

智慧满满诸葛老师

当比较紧急的情况下,也可使用以下方法,轻松获取北邙山活跃值哦!


即:直接单人对话进入第1阶层,领取符咒,使用进门后领取的魂力 (或依靠打怪补充获取魂力) 迅速完成第1个十常侍BOSS的净化,即可获得活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