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杂谈 首页> 攻略杂谈> 攻略

【三国小课堂】活动篇:于吉幻境全攻略!

2022-04-19

字体:   

一、于吉幻境 · 活动简介

图片


玩法综述 

玩家3人及以上组队,通过江陵NPC“于吉的幻影”,即可进入于吉幻境。玩家需拾取地图内刷出的金币,以及轰炸守卫小怪、幻境BOSS爆落的金币,活动结束后,将根据队伍拾取的金币总和,评定星级,派送奖励~


 活动时间 

每周二/四/六,13:00~23:00


 活动线路 

无线路限制,全线均可参与。


 参与条件 

40级及以上玩家均可进行参与,需3人及以上进行组队无等级差限制


 参与次数 

每个于吉活动日可参与1次每次限时7分50秒。



二、于吉幻境 · 活动流程

图片

于吉幻境 · 赛前准备


  组队建议  

「于吉幻境」开放期间全线都可以参与,没有队伍的小伙伴建议选择去5线江陵NPC“于吉的幻影”旁边自由组队

图片

「于吉幻境」活动时间与七旗阵时间比较接近,很多人打完旗子后,通常会选择直接去江陵参与于吉幻境。活动时间的安排,有助于大家快速完成组队,找到队友~


智慧满满诸葛老师

我们的目标是五星于吉,看完攻略上手就是老司机,相信自己你可以,保底四星冲冲冲!

图片


图片


于吉幻境 · 详细玩法

 完成组队后,进入于吉幻境与幻境中的NPC“于吉的化身”对话领取招水符、救人符道具。待队友都领取完毕后,由队伍任意成员和于吉的化身对话点击开始本次历练。在历练过程中,目标是累积足够的积分并获得奖励。

图片

— ◆ 对话领取招水符&救人符,并开始历练 ◆ —

  开始历练后地图中会随机刷出铜币(1分)、银币(3分)、金币(7分)碰撞后可以获得积分。获得的积分越高,历练结束后的评价星级越高,最高可以获得五星评价。评价越高,对应的奖励也将越好。

图片
图片

— ◆ 碰撞钱币,屏幕上方显示当前星级进度 ◆ —


 地图中会不定期刷出小兵,释放招水符可以召唤出紫色泡泡,泡泡持续短暂时间后将会炸裂攻击地图中的敌方小兵,对小兵造成伤害后,小兵被击败后会掉落金币,碰撞拾取,获得积分~

图片
图片

— ◆ 幻境守卫怪被泡泡击中后,将掉落钱币 ◆ —


 需要注意躲避系统随机刷出的蓝色泡泡,以及队友施放的紫色泡泡。玩家一旦被泡泡击中,将会进入异常变身无法拾取和使用道具。此时,需要身旁的队友使用救人符对你进行解救。如果历练中被变身五次并且都没有人救,将会导致失去参与本次历练的机会。

图片
图片

— ◆ 被炸弹变身后,需队友使用救人符解救 ◆ —

图片

小乔Baby

无论是幻境中系统刷出的蓝色泡泡,还是玩家施放的紫色泡泡,玩家被炸到后都将进入异常变身状态呦!

 在幻境开启一定时间后,地图将会分别刷出两次BOSS,大家可以把BOSS引到最左侧的位置,一起释放招水符召唤泡泡攻击BOSS。每次造成一定量的伤害后都会爆出海量金币,击退BOSS后地图还会刷新海量金币,拾取可以直接获得大量积分!

图片

— ◆ 晴雪阵BOSS · 白泽的化身 ◆ —

图片

小乔Baby

于吉幻境共具有两种地图主题,分别为“晴雪阵”“凌虚阵”,每次进入活动将随机进入其中一张地图。

图片

晴雪阵中,BOSS将于地图中路刷出。凌虚阵中,BOSS将于地图上路刷出。


三、于吉幻境 · 技巧提示

图片

  符咒使用技巧  

领取招水符、救人符道具后,可以将道具放置于技能栏快捷键,以快速有效的释放道具。


  BOSS攻击技巧  

 队伍节奏一致  在攻击BOSS时,可以配合队友一起施放泡泡保持好一致的节奏,这样能更快速击败BOSS,且避免队友间相互轰炸。

图片

 泡泡增强道具  注意拾取BOSS掉落的增强威力道具,将可以令泡泡的威力获得提升。提升期间,每次使用招水符,将直接召唤3个泡泡伤害up↑up↑up↑


  地图内增幅道具  

地图中将会刷新出回血光环、无敌护盾等道具。拾取到无敌道具后,可以让你无视泡泡造成的伤害,拾取金币道具,畅行无阻!


  碰撞钱币即可拾取  

于吉幻境中刷新的钱币,人物直接碰撞钱币,即可自动拾取不需要按C拾取


  BOSS出现后的标志  

BOSS出场时地图会产生震动效果。同时,屏幕中上方会出现字幕提醒你。


  BOSS出现后全员集中炸BOSS  

每次于吉幻境历练会出现2次BOSS,出现BOSS时,队友需要一起配合全力炸BOSSBOSS掉落钱币数量多将远大于守卫小怪,有助于队伍获取更高的积分和奖励。


  活动时长及活跃获取  

进入于吉幻境后,点击开始历练才会进入计时单次幻境活动总时长为7分50秒。个人拾取达到200金币就可以在结算时完成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