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

寄古意,点相思,清明活动蔚然开启!

2020-04-03

字体:   

潇潇暮霭云雨落,又是一年清明时。

清明时节,人们缅怀先祖,踏青插柳,凝成了片片通向来日的盎然春意。

致敬我国传统节日,三国大陆清明专题活动【清明插柳】于今日蔚然开启。

寄一份古意,点一脉相思,参与插柳,摘取柳叶可兑换海量经验、活力与限定美炫奖励~


清明专题活动——清明插柳寄思念

活动时间:4月2日~4月19日

参与等级:49级及以上

活动流程:

1 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向主城的介子推领取柳枝;
2 介子推精选的柳枝,分别适合栽种在三国大地内不同的地方,每条柳枝上都有详细说明,到达指定的地点栽种柳枝,在介子推的力量加持之下,柳枝能立刻长成,荫庇一方;

3 摘取一片柳树上的柳叶,带回给介子推,自然能获得丰厚的奖励。@特别提示:活动结束后,介子推还会多等你两天,方便大家兑换炫装和奖励哦!

活动奖励:
活力、经验、全新美炫 - 小雏菊武器

图片.png

清明专题活动 - 经验加速助你玩转三国~

活动时间:4月4日~4月5日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全天开启1.5倍经验加速!


清明专属壁纸 - 雨落清明三国同人站一曲新词酒,一梦踏青来,雨落清明,自别有一番意境。

1585884419100205.png

1585884442528843.png

1585884472134065.png

清明专题活动【清明插柳】已于今日正式开启,【春光加速(1.5倍经验)】将在本周六开启,各位主公不要忘记活动时间哦!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和小乔一起聊聊你的小长假计划吧!小乔打算宅家时惬意三国涨经验,出行时元气踏青买干粮~


图片.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抢先获取更多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