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

12月15日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21-12-14

字体:   

亲爱的《QQ三国》玩家:

       《QQ三国》全新版本即将上线!全服玩家在更新后可体验最新游戏内容~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5日  07:00-11:00

        【更新范围】全服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有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全新冬日活动上线,一起来汲取寒冬中的温暖快乐吧!


1、寒冬的温暖,是秋裤给的!

冬至节已到,戍边的士兵已经开始张罗冬至热腾腾的饺子宴了,就等过冬的秋裤军需一到,开始庆祝呢!然而秋裤军需被大雪掩埋,赶紧一起去极寒边塞帮助军需官寻找秋裤吧!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2月29日(30~31日仅能兑换炫装哦)

【参与等级】49级及其以上

【活动详情】


    1、每天可以在主城NPC边塞调度史处前往极寒边塞

    2、极寒边塞里可以拾取秋裤,每拾取到一条秋裤,就要寻找并上交给地图内的三位军需官哦,每天需要拾取9条秋裤才能满足边塞将士们的需求

        tips:极寒边塞里冷风刺骨,每分每秒都在消耗自身的生命值,可一定要注意,在温暖的火堆旁取暖,才能恢复生命值哦!

                 如果不幸在极寒边塞的寒冬中冻毙,一定要在火堆旁,回复了足够的生命值才能出去继续搜集秋裤呀!

                 秋裤虽重要,保暖不能少!快收集完秋裤早点找边塞将士们一起吃饺子呀!


【活动奖励】经验、饺子防风帽

饺子防风帽.jpg

2、元旦融融意,快乐泡温泉

想要在寒冷的冬日泡上暖暖的温泉吗?快来把自己变成萌萌的温泉蛋吧!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11日(12~13日仅能兑换符鬼哦)

【参与等级】49级及其以上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每日通过主城温泉老板对话选择“进入元旦温泉”,进入后可变身为福气圆蛋,前往任一汤池则会变成不同的圆蛋。

    2、在汤池中可吸收福气,同时可获得大量经验

    3、在汤池中可对其他玩家使用背包中的“福气”,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哟!

元旦1.png   

【活动奖励】经验、元旦符鬼彩蛋

在汤池中吸收完福气后,可找到温泉老板领取元旦祝福,集齐12张即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元旦符鬼彩蛋进行兑换哟!想要获得可爱的符鬼彩蛋吗,快来一起泡温泉吧!

3、元旦经验加速

预告预告,快乐元旦节,经验加速祝你玩转三国!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月2日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全天开启1.5倍经验加速(遗忘经络不算在内)


二、长夜之战新赛季,全新出发,一起驱散长夜黑暗,迎接黎明!


【活动时间】

本服预赛时间: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3日

跨服决赛时间:2022年1月24日~2022年3月6日


【赛季优化】

长夜之战第二季火热来袭!本赛季主要优化一览

1、优化报名规则,新增单人报名模式,单人报名后将由系统随机分配组成3人小队进行游戏,队伍报名时,队伍最少3人,最多5人

2、调整了每周开战场次,每周二/周四为100级及以下玩家参与,每周一/周三/周五为100级以上的玩家参与,每天固定开战两场比赛,每周不同等级参与次数上限不同

详情请查看:长夜之战专题页面


【长夜奖励美炫一览】

电玩猫咪符鬼.jpg

电玩萌新美炫.jpg

电玩高手美炫.jpg

电玩王者美炫.jpg


三、持续优化,与主公们再次相约


隐私与举报

新增游戏内举报功能,主公们在游戏内遇到不良信息等违规行为时,可以进行举报,具体举报场景请在游戏中体验

违规举报.png

新增隐私设置,主公们可以通过隐私设置按钮,设置是否让其他人查看自己的结拜/夫妻/情侣等内容,具体请在游戏中体验


线路优化

为缓解部分大区和线路拥挤的问题,对于活动排布线路进行重新规划,修改的活动和线路对应方案如下


image.png


显示/提示类问题

修复星光闪闪美炫发型长度不足和裙子的显示问题

修复部分炫装试装预览问题

修复私聊聊天记录中角色名字颜色显示异常的问题


其他

修复群攻时,乱舞,万箭齐发的触发概率叠加的问题

优化击杀133级Boss曹休,135级Boss凌统,138级Boss吕蒙后获得的经验

为缓解部分大区家园购买不到地块的问题,提升了部分大区蜀国和江陵的小区数量,具体请以游戏内体验为准

修复部分推举孝廉题目错误的问题

登录界面添加履行《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按钮,详情内容,请点击按钮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