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

10月26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2021-10-25

字体:   

亲爱的《QQ三国》玩家:

       《QQ三国》全新版本即将上线!体验服玩家在体验服更新后可体验最新游戏内容~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6日  08:00-10:00

        【更新范围】体验服(桃园结义、抚琴退敌)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有客户端)注:本次体服停机更新期间,可能会对全服的敏感操作有影响,如遇问题,请稍后重试

        【更新内容】


一、优化内容,如约而至


1、优化衣柜界面,增加搜索框,方便同时在背包和衣柜中寻找对应的炫装

衣柜搜索.png

2、优化点击《QQ三国》桌面图标后,打开游戏的速度,能够尽快进入到游戏当中,请主公们在更新后进行体验!


3、边境战采集草药部分的体验整体进行优化:

        A、增加止血草/衰败的止血草的总体刷新数量,便于获取

        B、降低衰败的止血草的存在时间,避免误操作

        C、略微提升止血草的刷新频率,从而整体增加止血草的数量,便于获取


4、修复单骑救主副本第三关中(普通难度和武圣难度),怪物“重弩手”数值异常的问题


全服版本将会上线林小炫情缘集市等一系列活动,敬请主公们耐心等待全服公告哦!先来一起重温一下,情缘集市是怎么遇见缘分的吧!


情缘集市玩法回顾


【活动玩法】

一年脱单的最好时刻来到,神秘奇缘降临三国!快来参与吧!


1、活动期间,主城会出现npc-奇缘接引人,将会将大家送往情缘集市。


2、情缘集市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最奇妙的是在情缘集市中有一个香火旺盛的奇缘祠,点燃祠前香鼎的奇缘香,将会在集市上遇到奇妙的缘分。

情缘集市1.png

情缘集市7.png


3、当您身带奇缘香,将有可能遇到奇妙的缘分,当缘分降临的时候,将会有机会小哥哥/小姐姐展开五分钟匿名交谈哦,以此来了解对方,是不是适合相遇的那个人

情缘集市3.png


4、通过五分钟的交谈,您将通过一些心有灵犀小测试,了解彼此的默契度,也可以敞怀畅聊,拉近彼此的距离。最后才自由选择,是否和对方相遇,并前往银河彼岸一起去欣赏绝美的流星雨

情缘集市4.png


5、一旦决定了与对方相遇,请一定要在5分钟内前往银河彼岸,并赶往指定线路指定地点哦,也许是相约柳梢之下,也许是相约花海之中……一切都由你们的缘分决定。

情缘集市5.png

 

6、一旦成功相遇,也请务必立刻结为好友,并双人组队寻找银河彼岸内的灯夜小兔,领取看流星的专属奖励,并且,在情缘集市开放期间,都可以每日双人组队领取还愿奖励,包含专属的亲密度道具,和本次专属的炫装兑换券,从而获得永久的炫装部件哦!

情缘集市6.png

来吧!一起来情缘集市寻找属于自己的奇缘吧!


【参与条件】单身玩家没有夫妻的玩家)参与条件(满足其中之一即可): 

1、等级≥100级  

2、炫装数≥100  

3、上个月累计活跃度≥3000  

4、好友数≥30


夫妻可以在情缘集市的奇缘香鼎npc处,领取每日专属的浓情蜜意夫妻奖励,并且可以根据夫妻等级,获得对应的专属夫妻奖励呦!让这些情缘集市开启的日子,充满爱和甜蜜。具体内容请等待全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