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

关于不对等交易的风险提示

2021-02-25

字体:   

为保障游戏玩家的正当权益,严厉打击洗钱、涉灰黑产业链、诈骗等违法行为,游戏禁止不对等交易的行为。


【我们在此申明】

 

1、不对等交易属于游戏明确禁止的行为。在涉及违法犯罪案件时,不对等交易,将可能导致买卖双方的账号被封号、交易的物品和Q币/Q点/三国点被扣除、涉及的违法犯罪行为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2、买卖双方由此导致的损失游戏官方不予受理,请买卖双方自行处理。

3、请玩家不要把自己的账号密码告诉给任何人,不要相信网络代练(不少玩家的装备都被代练所盗)。当发生账号被盗、装备被盗、三国点被盗的情况时,请务必根据客服的指引,到当地的公安机关报案处理,我们将积极配合警方,努力协助公安司法机关把犯罪份子绳之于法!

 

【不对等交易】的概念

 

不对等交易,是指包括但不限于:卖家与买家在交易过程中,交易物的价格明显高/低于游戏内的实际价格,或交易物的数量、交易物的用途 明显不符合买家或卖家角色当前状态真实用途的物品,即属于不对等交易

特别提醒:玩家在寄卖买卖物品时,建议先了解清楚该物品的大概实际价值。以明显虚高/低的价格买卖物品(赃物、赃款、洗钱、黑产),或者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折扣代充Q币/Q点/三国点、要求玩家线下进行银行卡转账支付的行为,将可能面临损失

 

例如:卖家小B,在线下以明显低于正常充值折扣的价格,为买家小A代充Q币/Q点/三国点,同时要求买家小A对小B提供的多个银行卡进行人民币转账支付,小A和小B的该情况即属于不对等交易。这些交易的背后,往往都是带血的违法犯罪事实,小A和小B可能都已经参与到了违法洗钱的交易链条当中。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无限渗透,洗钱犯罪行为的运作无孔不入。为了预防、打击、杜绝犯罪分子利用游戏进行洗钱的犯罪行为,一经发现通过线下交易和不对等交易等非正常游戏行为进行洗钱活动时,我们将可能对涉嫌洗钱的游戏账号采取:封停账号、冻结Q币/Q点/三国点和装备道具、固定证据、配合金融监管机构和公安机关进行严厉打击等措施。在此,我们提醒广大用户,请正常文明游戏,远离犯罪


在充值时,也请注意账号安全,避免违规充值,关于违规充值的详情请查看:违规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