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游戏特色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QQ三国新官网 全新上线

2013-06-27 11:32:14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玩家们:

 

    我们的官网,已经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了!

    本次官网改版,主题就是清爽。主打色白色+蓝色,配上三国特有的木质面板,有没有很贴切呢?

    我们在视觉上,希望给到大家一种:温暖、阳光、家一样的感觉,因此TOP场景也是这样来设计的哦。泽林鸟王宫的大树、主城刘备、曹操、孙权远远的人脸山……有木有很面熟?

    另外,三位主人物的选择,我们也是抓破了脑袋。最终,我们选定了:从去年开始,在微博和诸多官网活动中,受到玩家喜爱的三国妹纸一枝花——小小乔;五虎上将之勇猛无双,最受玩家喜爱元神之一,搞怪可爱的——张小飞;最后还有忠义化身,闯关猛将霸气威武不解释,张小飞家二哥——关小羽,这三个人物。同时,为他们选择了深受各位玩家喜爱的经典炫装:美艳猫咪套装和内测熊猫套装。

    卖萌又清新的新官网,希望能够给到大家更好的体验!如果您在体验中,发现了什么问题,欢迎通过论坛和微博,向我们反馈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