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游戏特色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暗渡、一生暂时屏蔽寄卖行的公告

2021-10-29 15:24:49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玩家们:


为了给各位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QQ三国》计划在11月15日23:59开始进行暗渡陈仓、一生所爱 2组服务器的数据互通工作。为保证数据互通的正确性,各数据互通大区的寄卖行将在2021年11月1日16:00开始暂时屏蔽,详情如下:


寄卖行屏蔽服务器:暗渡陈仓、一生所爱


屏蔽时间:2021年11月1日16:00——数据互通完成(预计11月18日完成)


屏蔽方式:

您点击寄卖行按钮时,将暂时无法打开寄卖行。寄卖行的暂时屏蔽不影响您已经上架的物品,也不会造成您的物品丢失,已经在寄卖的道具将会在寄卖时间过期后回到你的邮箱,请大家不用担心。

另外,参与10天交易保护计划的物品,如果出现在数据互通前10日内卖出,在数据互通前保护计划未到期而未能收到三国点的卖家,寄卖物品的三国点将于数据互通后发送至邮箱内。请玩家们于数据互通后登录查收,并且注意清理邮箱,以避免数据互通时的邮件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