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2019资料片爆料6:战神争霸所向披靡

2019-01-17

字体:   

亲爱的大家, 体服都已经更新啦,全服还会远吗?

千呼万唤啊!2019资料片终于要更新啦~

所以,小乔爆料最后一篇,哪能不精彩!

弓开如秋月行天

箭去似流星落地

四营天下求贤能

功成名就战神立

 

在三国大地上,关于谁才是武将第一人的争论,从来就不曾停止过。

五虎上将争短长,五子良将竟辉煌,更数风流人物,何能忘东吴。

高手交锋,互有胜负,那些星光熠熠的武将们,都曾在三国的历史上,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

三国里实在太多精彩的人才!

但是有那么一个人,无论谁提起他,都不得不对他的武力,竖起拇指,赞一声“实在精彩”!

别人的交锋,是故事,是刀光剑影,是你争我夺。

他的交锋,是传奇,是叹为观止,是街头巷尾的津津乐道。

他的名字,叫做吕布。

一顶束发金冠,一件百花战袍,一身唐猊铠甲,一条狮蛮宝带,一把方天画戟。

他本身,也像是一个传奇,英姿勃勃,金光闪闪。

所以,当三国四大精英兵营:虎豹营、陷阵营、白耳营、虎卫军再一次吸纳精英之时,吕布就成为了他们共同钦佩的人选。他们期盼,让吕布以他的眼光,从浩渺的三国群英中,选出三国大地上,最强的战神!

武艺上,能让吕布衷心钦佩,以武会友的人,无论如何,都将是三国未来的荣光,是战神垂青的强者,是平定乱世的希望……

战神之位已经高悬,战场又要在哪里铺开?

汉宫之巅,无人敢踏足。

江淮之岸的幽林,无人曾入。

吕布狂笑三声,将这里当做演武的战场!你,敢不敢来?

 

小乔前线发回最新报道:各位小伙伴注意了~

本次战神争霸第一次开赛为试点赛,不呈现最终效果,试点赛结束后会有正式版本与大家见面!

比赛过程中可能随时关闭进行调整或者重新开赛;

但参赛奖励会正常发放~

 

全新跨服PK【战神争霸】试点赛马上开始!

 

战神争霸赛是以固定战队为单位的竞技PK比赛,参赛选手需要与本服的其他伙伴组建战队,抢夺出线资格。战队组建后,成员不可更换,出线前若对战队不满意,可通过解散战队重新组织队员,抢位期间每周有一次新的组队资格战队出线后不可解散,成员不可更换

战队组建地点:襄平肃清门——战神争霸大使

 

本次赛程一共分为3个部分,抢位赛、积分赛突围赛

活动参与地点:襄平肃清门——战神争霸大使

抢位赛

?  赛程持续5周,战队报名参与比赛,每个战队每周可参与10场,胜场达到6场的获得出线资格,败场达到5场的战队被淘汰,出线或淘汰后可继续参加比赛并获得奖励;

?  比赛将按照40-59、60-79、80-100、101-120、121-130五个等级段分线举行;

?  每次参赛后可以获得经验丹和武勋值;

?  抢位赛期间,可以随时在战神争霸大使处组建战队,进入积分赛后,战队组建停止!队伍必须有5个人!必须!

?  若战队出线,则不可解散,也不可退出!出线战队的队长立刻获得军营选择权,选择后被放入军营中,等待积分赛开启!积分赛开始后未选择军营的战队会被系统随机分入人数最少的军营~

 

积分赛

?  抢位赛结束后开始,共4周。战队按照匹配好的的对手每周五周六前往跨服比赛,每周比赛6场,按照积分排序;胜利获取3分,失败1分,弃权0分;第四周周六结束后,所有出线队伍诞生!

?  每次参赛后会获得经验丸和武勋值,但是未报名和进入战场的弃权战队是得不到奖励的~

 

突围赛

?  突围赛赛程为3周。每场突围赛为三局两胜制,与同一队伍比赛3场;

?  每周五周六21:00~21:40将由队长带领队伍报名,若21:40分参赛战队仍未报名,视为战队弃权,直接淘汰,对手直接获得2场比赛的胜利奖励和积分;

?  每次比赛后将获得经验丸和武勋值, 32强后,会获得额外的晋级奖励,晋级奖励可累积。

 

奖励说明:

?  在整个赛季期间,武勋值为持续累积,根据玩家的战队等级,回到本服后可以在不同的奖池中兑换奖励;

?  根据战队3个阶段的成绩,战队成员还可以领取额外的礼包,包括抢位赛出线礼包、积分赛达到指定积分的礼包和突围赛指定名次的礼包;

?  整个赛季的冠军队中,还会诞生一个MVP玩家,额外获得奖励;

?  获胜的冠军战队所有成员,可在襄平树立雕像,还有试点赛的实物奖杯!!!!

?  除此之外击杀、死亡、治疗、伤害和承受伤害的个人排行榜也值得争夺哦!

具体的奖励内容先卖个关子,请大家后续关注官网的全服更新公告~

森林3(1).jpg

 战神争霸地图一览

 

讲了那么多,那么最关键的问题来了,

新跨服PK怎么赢?

在6分30秒的时间里,优先获得指定士气值的队伍获胜!

 

那么士气值怎么获得?

?  副本一开始,每个人都会有相同的初始值;

?  通过击杀对手,不仅可以使自己获得士气,还能使队友获得士气;

?  但是被击杀的人,则会掉落自己对应比例的士气值;

小乔提示:重点关注那些士气值高的对手,击杀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士气!

 

场内惊喜:

?  战斗过程中,战场上会随机刷出4种图腾,击杀图腾后会获得对应的BUFF加成!

?  最后击杀图腾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士气!

小乔提示:争夺图腾对战局的影响颇大,优势方不容忽视,劣势方不要放弃呀!

 

战神争霸所向披靡!绝版试点赛的奖杯你不想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