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2019资料片爆料2:360度解析合淝之战

2019-01-03

字体:   

各位宝宝们,2019新年快乐呀!

新的一年,小乔祝大家干吃不胖身体健康,梦想成真一夜暴富!

新年首礼,130级副本爆料闪亮登场,听小乔360度解析合淝之战!

 

想当年,曹操平定汉中,东川情势稳定,刘备担心曹操西下蜀地,于是诸葛亮献计,表示愿意归还江夏、长沙、桂阳三城,以此游说孙权出兵合淝,吴蜀联盟,共抗曹操!

今日,为了在三国内再次好好练兵,刘备特意联系了魏国国主曹操和吴国国主孙权,想要再演当日魏吴之间的经典之战。

三国风云再起,当年合淝之战到底经历了什么,如今让我们一探究竟!

 

第一战!皖城之战!

论战合淝,先夺皖城!当年吕蒙说了,我们才不怕他一个小小的庐江太守朱光,说要拿皖城,就要拿皖城!甘宁身先士卒,冒着皖城的箭雨,第一个冲上了皖城的城楼!

前往皖城,首先要经水路,大家需要一边击杀出现的敌人,护卫我军主桅杆,一边伺机突破曹军的船阵,击倒曹军的主船船桅;

然后突破艰难险阻,抢滩登陆,攻进城去!

一路斩杀路上敌军,拿下皖城太守朱光!

 

攻下了皖城,顺利与吕蒙会合,眼看一场就是一场胜利的大捷,谁料到,吴军主公孙权却在小师桥遇到了危险,眼看就将获得胜利,却被张辽在此地横刀立马拦住了去路!

请英雄速速前去护卫孙权,救主公于危难之中!

 

第二战!夜劫曹营!

皖城之战之后,吴军已然获得第一次大捷!

主公孙权设宴封赏,怎料席间凌统难忘甘宁与东吴各自为主时候的杀父之仇,险些和甘宁在宴会上械斗!为了让凌统服气,甘宁主动请缨夜劫曹营!

百骑已然就位!插上鹅翎,骑上骏马,尽管杀入曹营!要快,要准,要狠!拦路的什么妖魔鬼怪统统砍翻,深入敌营,掀翻每一座军账,最后找到曹仁一决死战!

曹营果然被英雄冲得七零八落,不过前方还有曹将李典拦在营外的小路之上,今夜月明星稀,正是大战之时,前去与李典一战,决一雌雄!

 

第三战!濡须救主

濡须口之战甚是凶险,主公孙权亲自出战,却被张辽、徐晃两支大军困在江汀的垓心!

东吴虎将周泰,多次救主公孙权于危难之中,濡须口之战,周泰亦有忠勇表现,出入战场,如入无人之境,在濡须口化身周泰,亲身感受勇猛虎将的奋不顾身!

在濡须口 ? 江汀中识破曹军假扮的主公孙权,从中找出真正的孙权,一路护送!

曹军出战最强阵容,李典、张辽、曹仁、徐晃、庞德五员大将中将会有三名大将由你等迎敌,一面护卫好主公,一面击败这几员大将,截获他们身上的曹军印信,即可将主公安全送回吴军大营!

 

合淝之战中有重重的考验,需要有超人的勇气和能力才能大获全胜!英雄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合淝之战的故事,小视频讲给你听!更多爆料彩蛋,精彩不容错过~

 

 


【下期预告】跨服远征新赛季就要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