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资料片爆料四】全新高级套装,多一种美!

2018-01-03

字体:   


    你们亲爱的爆料君隔了一年又来跟大家见面啦!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玩三国哟!

    2018年第一篇爆料我们来聊聊游戏人生,请各位三国er大声告诉我:玩三国除了打副本、玩军团最不可缺少的一环体验是什么?

  “撸炫!!

    没错炫装可以助你撩妹撩汉增加无穷多的回头率!炫装是你留给妹子的第一印象,毕竟这是个看脸看颜值看炫装的世界,我相信每个爱美的小伙伴都有很多很多的炫装,新的一年,QQ三国全新推出高级套装,让美多一种方式!

    无图我说个XX,下面上图!

       看起来是不是只是两套普通的炫装,其实远远不止这样哦!这是两套有动作的炫装!所以这两套炫装正确的打开方式是这样的↓↓↓↓↓↓↓

跑步 (1).gif

【沙滩浪漫(双人交互动作)】

骑马.gif

【雪中行-策马奔腾】

跳舞.gif

【雪中行-飞雪炫舞】

         


     大家对我们的高级套装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到QQ三国官方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关注】留言哦~更多爆料,敬请期待!


qrcode_for_gh_b0fff9e808dd_128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