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10周年爆料3:回归经典地图

2017-06-02

字体:   

在《QQ三国》十周年庆版本中,不仅有全新的职业游侠,玩家期待的经典地图【定军山】、【赤壁拜风台】、【五丈原栖凤坡】也将正式回归,成为玩家成长历程中不可或缺的经历。

《QQ三国》也将在十周年庆,正式更名为《新QQ三国》,寓意着十年经典,开始全新的冒险故事。

 

经典地图 不限等级自由PK

此次新增的重制版【定军山】、【赤壁拜风台】、【五丈原栖凤坡】进行了全面的美术升级,三个地图主要为萌新设计,70级以下的新玩家可以在此快速升级,还有精彩的剧情故事正在上演。今年初的资料片开放了120级的子午谷野外地图,这次周年庆准备了低等级地图,其他等级的野外地图也将在未来持续补充。

此次的三大地图不限制进入等级,中低等级玩家可前往三个经典老地图学习历练,快速提升能力,高等级玩家也可以前去回味往日的情怀和体验新的剧情任务。且可以自由PK,无死亡惩罚,不红名(PK本国红名,PK其他国家不红名)!

 

定军山

还记得当年玉带溪畔的定军山吗?当年的黄巾盗贼已经绝迹,当年的皇宫秘宝已经绝版,但定军山又以全新的面貌重现在我们面前。

 

定军山位于临江东郊西北方,这里群山连绵,溪水环绕。听说,最近有一批身穿绿装的弓箭手闯进了定军山,清除了黄巾流寇头子。因此,定军又重回了往日的宁静,野兽占山为王,成为了此处的霸主。

 

未标题-5.jpg

定军山概念图

未标题-10.jpg

定军山游戏实景截图

 

定军山正式加入了30~39级的主线任务中,萌新们来到定军山的首要任务,除了打打剩余流窜的黄巾盗贼外,就是打野兽,顺带熟悉三国的自然风光。打打朱鹮,杀杀羚牛,晚上烤两只天字号的定军山狐,生活惬意乐无边~

 

未标题-1.jpg

定军山小怪:军山狐

 

赤壁拜风台

赤壁拜风台曾经是QQ三国的冒险地,作为见证了火烧赤壁等三国重要历史故事的胜地,现也加入了野外地图【豪华大餐】了!

 

blob.png

 

赤壁之战是三国最为著名的三大战役之一。赤壁拜风台位于江陵东郊东北方向,传说是诸葛亮祭东风的七星坛遗迹,它毗邻江畔,至今还停泊着些许战后退役的船舰。

 

未标题-6.jpg

赤壁拜风台概念图

未标题-9.jpg

赤壁拜风台实景游戏截图

 

玩家在新版本达到40-59级时,将经过赤壁拜风台,实际探秘当年诸葛亮借东风背后的秘密。东风为何如此巧合?诸葛亮,究竟是引天地自然力量的玄学家,还是精通气压风向的物理学家?等你一探究竟!

 

未标题-4.jpg

赤壁拜风台小怪:星辉

 

五丈原栖凤坡

三国历史中的五丈原,是诸葛亮最后的安眠之地,充满了传奇色彩。五丈原栖凤坡,也曾经是QQ三国的冒险地,这里也曾经上演过携手共战,亦或英雄救美的经典桥段。

 

五丈原和五丈原栖凤坡靠近凤鸣山,草木葱郁,绿意盎然,身处此地会感受到心灵的宁静。据说,有一批绿衣的弓箭手(又是游侠干的好事?!)前往栖凤坡,肃清了此地的邪祟之力,本预测为【星陨五丈原】的诸葛亮有可能逆天改命?!

 

未标题-7.jpg

五丈原栖凤坡概念图

未标题-8.jpg

五丈原栖凤坡游戏实景截图

 

诸葛亮调用了天地五行的水、火、土、木元素,以对抗冥王之力。因此,栖凤坡充斥着大量由水火土木元素凝结的小怪,路过这里的勇士们可要小心了。五丈原栖凤坡将成为60-79级玩家的必经之地。

 

未标题-3.jpg

五丈原栖凤坡小怪:木元素

 

 《QQ三国》十周年内容后面还将更精彩,请期待后续的持续爆料!另外,新职业大型体验活动即将公布体验名单,还未报名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了哦~

>>>新职业体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