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注册账号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资料片爆料3:新等级新世界

2016-12-22 17:23:52

字体:   

分享到:

听说,前几天有一张仙术新群攻技能的PS图,在各大论坛和QQ群闹得沸沸扬扬。引来除仙术以外的其他职业的愤愤不平与一场场撕逼。可谓是一张PS图引发的血案……

小乔在此澄清,这仙术的群攻技能是假的(借此机会批评造谣的童鞋)!

但,新等级是真的!

此次计划在2017年1月中旬开启的跨年资料片【主公召集令】,将开放新的等级封印,解除封印至125级。随着新等级的开启,新的技能也将解锁,主线任务、新地图的冒险旅程也将随之展开

未标题-5.jpg

 

全新120级技能  更强调新老技能的配合

资料片更新后,剑侍、豪杰、阴阳士、仙术师四个职业都将新增一个120级技能,使用这个技能后,将会爆气增加防御能力,同时原有的2个常用技能会获得增强!(注意,这个技能1会增强防御,2会增强老技能,增强仅针对该技能使用期间)在对新技能的设计上,更多的考虑了延长战斗时长,所以增加的新技能是提升生存能力(防御方面),而且目前玩家的技能已经比较多了,不希望再增加操作成本,所以主动技能是强化以前的技能。

blob.png

* 以上老技能增强不是最终效果,欢迎各位玩家提出宝贵建议;

新技能并不意味着对老技能的放弃,一个新技能也不能决定胜负。少年们,勤练操作才是硬道理~

(要问120级技能的技能书哪里有?打副本去也)

 

全新地图子午谷 打小怪也能升级啦

史书记载葛亮在第一次北伐时,大将魏延曾提出子午谷之计,向诸葛亮建议引兵一万,由子午谷出长安,但诸葛亮认为太过冒险而拒绝。我们这一次的新地图故事就将在这传说中的子午谷中展开……

 

背景2.jpg

子午谷由子午谷午口(低级)与子午谷(高级)两张野外地图组成,地广人稀,易守难攻。此处占山为王的怪物们分为BOSS、精英和小怪,不同的玩家可结合自己的能力挑战不同的怪物。子午谷的相关任务也还原了子午谷奇谋的三国故事,玩家可穿越回三国,亲历令人热血沸腾的名将典故。

张虎,123级BOSS。张辽之子,三国时期曹魏武将。武器为剑,技能方向偏重敏捷、指挥。最厉害的招数是召唤出自己的亲信护卫,让玩家不断眩晕。

张虎.gif

 

王双 ,128级BOSS。三国时曹魏将领,武器为流星锤,技能方向偏重蛮力、单挑。

原地挥舞流星锤,范围内的敌人都会受到持续伤害。

王双.gif

 

除了这两个力量型的BOSS,在风景秀丽的子午谷还充满了大自然的馈赠,潜藏了许多灵动可爱的小怪,打这些小怪都是可以获得经验的!!!比如:

野熊.gif

嗷嗷叫的野熊

野猪.gif

憨态可掬的野猪

 

最后一个问题,对于还没到120级甚至110级甚至卡X9级的童鞋,新等级貌似太遥远了,肿么破?!

QQ三国在资料片期间准备了丰富的线上活动和赛季活动,适合各个等级的玩家朋友们。而上一期爆料的【轮回历练】也非常适合和朋友一起全民娱乐~

blob.pn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