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

7月27日涉嫌盗号封号角色公示

2020-07-27

字体:   

亲爱的QQ三国玩家:
为了维护绿色的游戏环境,维护广大三国友友的账号安全,QQ三国运营团队长期针对游戏内通过盗号,非法获取装备、道具等进行牟利的行为进行打击处理。
本次将公开近期处理的涉嫌盗号且情节特别严重的账号,共计53个,所有涉嫌账号处以10年封号警告(为保护账号隐私,角色名与账号进行了部分信息隐藏处理)。

图片.png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QQ三国运营团队将持续对非法盗号进行打击处理。
处理方案为:经客服报单,查实涉嫌盗号行为,作封号10年处理。
本次公示的账号均为后台统计到情节严重的账号,封号结果经过核对确认,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不接受任何渠道申诉。

以下为常见的盗号手段,请广大玩家共同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维护游戏公平,保护我们的账号安全。

1、虚假邮件盗号

被盗案例:玩家收到一封来自【小Q】的邮件,提示登录账户,登录后被盗。

对于提示登录的邮件,一定要认准腾讯系统邮件标志,不要轻易在网站上登录自己的账号。

图片.png


2、钓鱼网站陷阱

被盗案例:玩家通过私聊的形式,收到网站链接,点击登录后被盗。

官方绝对不会以游戏私聊的形式,传递任何官方信息。同时,对于需要登录的网站,一定认准QQ三国专属域名前缀https://sg.qq.com/

盗号网站常见前缀:https://sg.qq.com.(友友们关注这里,“/”和“.”的区别,前缀是“.”的一定是假的)

图片.png



3、病毒邮件盗号

被盗案例:玩家收到一个所谓的自拍文件,接受后实际为木马文件,遂被盗号。

友友们,千万不要轻易接受并使用网友发来的文件啦,保护好账号安全!

图片.png


4、电脑远程盗号

被盗案例:玩家在网上买所谓的“挤线器”“查询器”,使用后其实是远程软件,趁玩家不在电脑前,就操作账号进行交易,盗取财物。

所以,使用第三方软件有风险,友友们请谨慎,不要轻易接受和使用哦。

图片.png


希望友友们在游戏过程中重视保护自己的账号安全,开启敏感操作保护,保护财产,预防第一。

一旦发现账号被盗,尽快联系客服报单

行走三国,安全为重!


QQ三国运营团队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