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注册账号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名人堂获奖信息公布

2017-05-31 11:59:40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玩家们:

    《QQ三国》第一届名人堂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与提名以及积极投票的各位玩家。所有进入投票环节的各位玩家们,几乎也都是在本服或者跨服小有名气的活跃玩家,他们是QQ三国的大神级人物,也是未来的明日之星。

 

获奖大神:

前十名大神可获得定制游戏雕像,专属称号,名人堂证书以及ipad的奖励。其中,定制游戏雕像的形象将以玩家2017年6月2日12:00~24:00游戏数据为准(如需要替换炫装,请在此时间点前进行),雕像将植入于十周年专属地图。专属称号将在6月下旬发放。同时也感谢此次未进入前十的其他大神们的参与!

PS:官方评分以玩家的跨服/本服名气、榜单奖项、游戏时间、团队贡献、传播正能量等为依据;

 

获奖提名人:

提名人将获得专属称号与公仔奖励,专属称号将在6月下旬发放。



请所有获得实物奖励(包括证书、ipad、公仔)的玩家于2017年6月11日前,以获奖游戏QQ的QQ邮箱将服务器、角色名、真实姓名、手机号、邮寄地址发送至864855453@qq.com,邮件标题为【名人堂实物奖励】。过期未收到信息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QQ三国》运营团队

2017年5月31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