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账户充值 注册账号 新手礼包 老玩家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代乱世2组服务器数据变更公告

2017-03-20 17:39:24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QQ三国》玩家们:

    2017年春季服务器数据互通工作将正式启动!请相关服务器的玩家们注意认真查看公告内容!

    服务器一代枭雄、乱世争雄将于近期开始进行服务器数据互通(具体服务器数据互通时间和计划请关注官网近期公告),因每组服务器存在玩家单账号角色数量的限制,QQ三国项目组计划在服务器数据互通前将对以上2组服务器数据互通服务器角色等级在40级以下(不包含40级)的部分角色数据进行删除以保证服务器数据互通顺利进行。

    如果您在以上2组服务器数据互通服务器内的某个角色同时满足以下角色删除规则,则您的角色将在本次角色数据删除时段内被系统自动删除

服务器数据互通服务器:

一代枭雄、乱世争雄

角色删除开始时间:

2017年3月31日14:00开始

角色删除规则:

1、40级以下的角色(不包含40级)

2该角色在角色删除开始之日的前30天内未登录过游戏(即2017年2月18日起未登录过游戏的角色)

3该角色无商行和家园。

4该角色的背包、仓库(含公仓和私仓)中无三国点道具。

5该角色不在任何军团内,即非军团成员。

6该角色没有结拜、情侣、夫妻或者师徒等游戏关系。

7该角色不是QQ三国会员。

 

以上所有条件均根据2017年3月18日11:00时间点的数据为准进行判断,只要您的角色不满足以上任意一个条件,即不会被删除。

本次删除是对单个角色进行,对同一个QQ号在以上2组服务器,或其他服务器的非删除范围的角色无任何影响。

以上规则,还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以上服务器具体服务器数据互通时间和服务器数据互通规则将在官网、论坛内及时通知大家,衷心感谢大家对QQ三国一如既往的支持。

 

《QQ三国》运营团队

2017年3月20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