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新闻
8月新炫上演甜蜜“水果派”
   2012-08-04 15:05:04字体:【  

      夏日甜蜜水果季,汇聚了俏皮永久期限发型、美味武器及符鬼单品,更有火辣清凉的夏日套装等缤纷果实成熟时,8月新鲜上架献礼玩家共赴独特的水果比基尼派对。今夏,玩家与《QQ三国》性感与个性的劲爽盛宴。

 

 

      清新香橙 俏皮撞色流行

      美好的香橙元素,让比基尼与小短裤成为橘色的流行延续。《QQ三国》水果派必不可少香橙的诱惑,属于情侣间的另类小清新,富有阳光运动型男孩标准的潜水装置,映衬女孩夏日给予发间的俏皮橙子点缀,清凉的味道让其身上简单的波浪裙、T恤衫也成为与青草绿相得益彰的最佳撞色。

 

      红花绿叶 爱情燃烧夏日

      仿佛草莓与西瓜的交汇,草莓派给予潮男靓女红和绿的百搭选择。小情侣另类混搭草莓帽和发夹,不一样的发型艺术与衣衫呼应,不但斑点红色小短裤尤其抢眼,个性花边裙荣获最上镜比基尼之一。夏日热情,在红花绿叶两相宜的亘古定律中尽情燃烧。

 

      酸甜滋味 品尝美妙感觉

      爱上酸酸甜甜的味道,葡萄的甜美是大自然赋予热恋情人间最具代表性的水果象征。沉淀了爱情的酸甜与爽口,紫色的果实与绿色的茎叶成为情侣比基尼上的色泽。葡萄衣裳的美妙体现在情侣对背带裤、小吊带风格的尝试所体现的慢情调,细看那别致的鸭舌帽、发饰如同爱人间的印记。

 

      甘甜金黄 温润传递情谊

      轻纱、头巾,夏日度假必备是《QQ三国》中男男女女喜爱的夏威夷风情,在水果界中金灿灿地闪耀着仿若黄金瓜般的爽脆与香甜。一如爱情的绚烂,青纱素衣、短裤长裙,永不过时的情侣衫,加上黄色头巾的衬托,两人若是相携走过集市必然羡煞旁人。享受黄金瓜的甘甜,享受爱情的温润。

 

      《QQ三国》甜蜜“水果派”,爱情滋味自有我品味。

 

 

 

 

      关于《QQ三国》:

      《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 。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2年6月26日《青春在这里最美丽》校庆五周年已全新 上线,快乐家族杜海涛出任QQ三国荣誉校长,领衔名校跨服大PK、狂欢游园会、青春微电影,这个夏天,邀您一起玩转青春!
     
      《QQ三国》官方网站:http://sg.qq.com/
      《QQ三国》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anguo
      《QQ三国》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bbs/sghtm/171.htm
      《QQ三国》新手帮助:http://sg.qq.com/book2009/newpalyer/intro_01.htm
      《QQ三国》领取新手礼包:http://sg.qq.com/act/a20100702xszq/
      《QQ三国》校庆五周年:http://sg.qq.com/act/a20120629znq/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