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新闻
《QQ三国》征文ing:话说儿时
   2012-06-02 10:05:02字体:【  

  不管是普通、文艺还是2X青年,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大小孩。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来,三国推出儿时回忆征文活动,各位三国玩家不妨放松一下,和大家分享你的“儿时”回忆吧

 

  活动地址:《征文:话说儿时》 

 

 

儿时的回忆活动

 

  图文并茂攒人气  欢迎诉说

  说起儿时的回忆,每个三国玩家都高高的举着发言的小手,想要一吐为快。三国特意给大家准备了一张发言的“讲台”,让各位三国玩家们分享自己的儿时趣事儿。单纯的文字如果不够形象,不妨试试图文并茂来吸引围观的人气吧!

 

  儿时回忆故事多  三国重温

  儿时的乐趣总是简单和快乐,乐此不疲的角色扮演游戏、异想天开的宝藏寻找都让人乐在其中。在《QQ三国》中,许多儿时的梦想得到满足,百变的三国炫装让玩家们可以随意变换,成为心中所想的人物造型。总爱探险的小山洞、破房子被三国惊心动魄的探险副本具体化,圆了儿时的探险梦,你的故事又是从哪里开始的呢?

 

  奖项设置种类全  奖品丰厚

  从5月28到6月6日的活动奖项也是五花八门,不仅有常规奖项“人气王”、“个性王”和“煽情帝”,还有十分具有娱乐精神的“口水神”和“喜剧天王”让人捧腹大笑。每位获奖者除了丰厚的Q币奖励,还有绝版符鬼相送。

 

  《QQ三国》忆童年,欢迎分享你的故事!

 

 

一起来说故事吧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2年度版本《张飞成名记》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QQ三国》官方网站:http://sg.qq.com/
《QQ三国》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anguo
《QQ三国》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bbs/sghtm/171.htm
《QQ三国》新手帮助:http://sg.qq.com/book2009/newpalyer/intro_01.htm
《QQ三国》领取新手礼包:http://sg.qq.com/act/a20100702xszq/
《QQ三国》张飞成名记:http://sg.qq.com/act/a20111222zlp

 

相关新闻